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香港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

2023年06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996

哈工大全媒体(张全/文 辛然/图)日前,副校长甄良在行政楼220会议室与香港理工大学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一行举行座谈交流。

甄良介绍了哈工大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合作历史悠久,师生往来密切,交流成果丰硕。希望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前沿科学领域,进一步推动师生交流和人才培养合作向更深领域发展。

黄永德对哈工大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两校在多个学科领域具有相似之处,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及战略合作潜力,香港理工大学将积极在学生培养与教师交流等方面深化与哈工大合作,助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两校就相关专业和研究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港澳台办公室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校期间,香港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化工与化学学院相关实验室和哈工大博物馆。

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