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哈工大学子在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说”主题展示活动中获奖

2023年06月0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674

哈工大全媒体(张又元/文)近日,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 2022 年全省高校大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说”主题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我校报送的《新时代日新月异——美丽校园》《脱贫中国梦,振兴新征程》等5部图文影音作品在“我们这十年”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中获奖,《扎根基层沃土,奉献青春力量》和《“筑梦云课堂”之“科普启智,铭心立志”寒假加油站线上支教活动》2份社会实践报告在“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启动以来,学校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征集优秀作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未来,学校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学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继续积极推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说”主题展示活动中的好案例、好作品、好资源,引领学子们把青春“小我”融入时代“大我”。


责任编辑:张又元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