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司长王俊明一行来校调研

2023年05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723

哈工大全媒体(高一帆/文)5月23日,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司长王俊明一行来校调研外国专家工作,并出席在哈工大召开的黑龙江省外国专家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韩杰才会见王俊明一行。

熊四皓、韩杰才在会见中感谢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一直以来对哈工大外国专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学校一贯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和外国专家服务工作,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不断优化人才生态环境,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造国际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聚集地。

王俊明对哈工大在外国专家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哈工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总结外国专家工作经验,深入思考新举措,在进一步优化服务的基础上持续做好外国专家工作。

副校长甄良在黑龙江省外国专家工作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国际化和外国专家工作情况。

在校期间,王俊明一行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中俄联合校园、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深入了解了学校国际合作历史、优势与特色、外国专家工作成效。

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相关人员、学校国际合作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