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哈工大举行“踔厉奋发新时代 健康运动向未来”教职工运动健康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环校健步走活动

2023年05月1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301

哈工大全媒体(梁英爽/文 辛然/图)5月19日12点,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电气学院工会承办的“踔厉奋发新时代 健康运动向未来”教职工运动健康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环校健步走活动在电机楼广场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出席活动,与基层工会主席共同启动教职工运动健康文化节,并为活动鸣枪。近600名教职工踊跃参赛。

本次健步走起点为电机楼广场,途经法院街、校园路、校外街、连通路,在科学园环绕一周后原路返回,全程约5.5公里。参赛教职工身穿象征活力的橙色运动服,在暖阳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完赛选手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比赛前,轻音社、教职工舞蹈协会进行了暖场表演,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教职工运动健康文化节相关情况,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环校健步走活动规程,体育部教师带领参赛教职工进行了赛前热身。

为号召广大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强健身心体魄、砥砺意志品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运动”的运动健康文化氛围,学校组织开展教职工运动健康文化节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包括环校健步走、“绳”彩飞扬拔河比赛、教职工文体协会嘉年华、“悦健康”高水平健康讲座、“悦健康”医大二院大型义诊进校园、教职工台球比赛等。环校健步走作为教职工运动健康文化节首场活动,得到教职工们广泛关注。

各基层单位工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安实与基层工会主席共同启动教职工运动健康文化节

活动现场

暖场表演

赛前热身


责任编辑:梁英爽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