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昌胜一行来校调研

2023年04月3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965

哈工大全媒体(刘培香/文)4月28日下午,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昌胜一行来校调研。校长韩杰才出席座谈交流会。

刘昌胜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未来规划。他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调研,对哈工大的办学实力和科研成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韩杰才介绍了哈工大在打造国之重器、培养杰出人才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他表示,上海大学与哈工大各具特色、各有所长,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促进两校优势互补、携手共进,为推动高等教育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交叉等方面的改革措施和典型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刘昌胜一行参观了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卫星技术研究所和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实地了解哈工大办学特色与科研成果。

上海大学、哈工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刘培香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