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哈工大与乌拉尔联邦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2023年04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998

哈工大全媒体(朱胜男/文 辛然/图)4月18日,校长韩杰才在行政楼101室会见乌拉尔联邦大学校长科克沙罗夫,双方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韩杰才表示,乌拉尔联邦大学是哈工大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中俄工科大学联盟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两校以中俄联合校园建设为契机,加大师生互派力度,充分利用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上海合作组织大学、金砖国家大学联盟等国际合作平台资源,不断推动两校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科克沙罗夫表示,中俄两国签署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指出,双方将深化教育合作,推进双向留学提质增效,增进两国学生交流,这为中俄两国高校未来的合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根据校际合作协议,两校将在教师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副校长甄良出席会见。国际合作部、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双方交流

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