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哈工大华东地区校友座谈会举行

2023年04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178

哈工大全媒体(刘晓琳 文/图)4月15日,哈工大华东地区校友座谈会在南京举行。校长韩杰才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华东地区六省一市的200余名校友代表与学校领导共同交流研讨哈工大发展建设和校友工作。

韩杰才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校友们在捐资助学、招生宣传、校企合作等方面为母校作出的贡献,并希望校友们继续敢为人先、艰苦奋斗、团结一致、集思广益,为学校发展建设、为传承哈工大精神发挥更大作用。韩杰才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大校友工作力度,更好地助力校友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希望校友们始终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共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再立新功。

副校长范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哈工大纪委原书记才巨金出席会议。哈工大原副校长郭斌主持会议。

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理工大学教授陈光,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姚力军,南京誉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毅,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发展部部长助理邢伟业等校友就个人成长、校友活动、校地校企合作等话题分别发言,并为母校发展和校友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韩杰才讲话

范峰介绍学校情况

校友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