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哈工大举办2023年新津冀桂滇招生工作论坛

2023年04月1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880

哈工大全媒体(叶楠/文 王典辉/图)4月14日至16日,新津冀桂滇招生工作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来自新疆、天津、河北、广西、云南的40所中学校长及代表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共话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共商深度合作交流。哈工大校长助理刘挺出席论坛并为“2022年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授牌。

刘挺在讲话中感谢与会中学一直以来对哈工大的支持并输送了一批优秀学子,介绍了哈工大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希望与各中学不断深化合作与交流,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通过加强大学与中学的贯通培养,共同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会上,本科生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了哈工大人才培养改革、人才培养新模式及2023年招生等情况。航天学院李传江教授作“哈工大与中国航天”主题报告。

各省招生组负责人、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论坛。

授牌

论坛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