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石泉一行来校调研

2023年04月0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202

哈工大全媒体(刘培香/文 辛然/图)3月31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石泉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出席调研活动。

刘石泉一行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详细了解我校百余年办学历史、办学传统和办学特色,实地了解我校在机器人、复合材料等领域的科研成果及应用情况。

刘石泉表示,哈工大办学历史悠久、优势特色鲜明、科研成果丰富,多年来为兵器工业集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持。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应用,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作出更大贡献。

熊四皓表示,多年来学校与兵器工业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也面临着新的合作机遇。希望双方立足国家战略与行业需求,聚焦国之重器打造和杰出人才培养,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围绕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为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兵器工业集团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沈毅,校长助理帅永、陈蕊参加调研。

参观调研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