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盐城市“组团”来校引才

2023年03月2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185

哈工大全媒体(闫明星/文 辛然/图)3月21日,盐城市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招聘宣讲会哈工大专场在校举行。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我校副校长甄良出席宣讲会并为盐城市驻东北地区高校人才联络总站揭牌。

根据我校和盐城市委组织部2022年达成的市校合作框架方案,盐城市驻东北地区高校人才联络总站设在我校。总站将在协调联络相关高校参与盐城市各类人才活动、助力盐城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智力支撑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费坚介绍了盐城市历史人文、资源禀赋、人才政策等情况。他表示,盐城市与哈工大历来关系紧密,哈工大为盐城市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诚挚邀请更多哈工大优秀毕业生在充满生机的盐阜大地上书写家国情怀、绘就人生华章。

甄良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回顾了我校与盐城市的校地合作情况。他表示,本次宣讲会充分展现了盐城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的决心,希望同学们奋发作为、勇毅前行,筑梦盐城、圆梦盐城,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在盐城继续创造哈工大人的优秀业绩。

盐城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启飞为盐城市与我校、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5所高校共建的引才工作站授牌;盐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倪一华为5所高校招才引智大使代表颁发聘书。

宣讲会上播放了盐城市人才政策宣传视频,推介了亭湖区人才政策。倪启南校友分享了在盐城市工作的成长体会。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岗位推介。

宣讲会结束后,费坚和甄良一同考察了双选会现场。据了解,盐城市30家单位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盐城市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宣讲会现场

盐城市驻东北地区高校人才联络总站揭牌

引才工作站授牌

颁发聘书

双选会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