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2023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暨“才聚梁溪”哈工大专场活动在校举行

2023年03月2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010

哈工大全媒体(张又元/文 刘志强/图)3月19日,2023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暨“才聚梁溪”哈工大专场活动在活动中心301举行。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林茂松,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江出席活动并讲话。

林茂松表示,无锡是蕴含工商基因的产业之城、涌动创新基因的活力之城、流淌水乡基因的宜居之城。在本次招聘活动中,无锡的36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了1079个岗位广纳英才。希望无锡市与哈工大能够进一步加深友谊、加深了解、加深合作,在创新中实现发展,在合作中谋求共赢。

李明江表示,无锡市作为江苏省的重要城市,是一个包容开放的美丽城市。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出无锡市委市政府招才引才、聚才用才的决心。希望广大学子筑梦无锡、赢得未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无锡市有关负责人现场推介了无锡人才创新创业环境、“锡引”工程政策和无锡市梁溪区区情及科技城概况、人才政策,并邀请同学们参加“发现梁溪 爱上无锡”优秀学子游学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无锡太湖人才奖学金”签约仪式。我校校友王卫东、杨海涛等分享了各自在无锡就业创业的经历。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现场招聘。

无锡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梁溪区委区政府,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活动现场

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暨“才聚梁溪”哈工大专场活动启动

“无锡太湖人才奖学金”签约仪式

现场招聘


责任编辑:张又元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