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来校洽谈合作

2023年03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870

哈工大全媒体(商艳凯/文 刘志强/图)3月17日,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鄢斌、院长姜宏民一行来校调研并洽谈合作。副校长甄良出席座谈交流会。

鄢斌在讲话中感谢学校多年来为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发展所作的贡献,对双方下一步围绕重点领域深化合作提出建议。他表示,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作出一体部署,希望双方立足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方面协同发力,共担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为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甄良代表学校欢迎鄢斌一行来校调研并洽谈合作,感谢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与国家重大战略同频共振,与核理化院围绕相关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下一步希望双方聚焦国家战略需求,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打造校院合作新样板,以更多合作新成果助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

会上,双方围绕深化在重点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在校期间,鄢斌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相关实验室,听取了科研团队负责人对创新成果的介绍。

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有关领导和专家,学校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