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黑龙江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来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2023年03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306

哈工大全媒体(梁英爽/文 林洋恺/图)3月17日,黑龙江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科技自立自强·党外知识分子高校行”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在我校举行。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台办主任赵新宇,全国政协委员、黑龙江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我校副校长范峰出席活动。

在专题学习会上,赵新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她指出,希望广大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助力创新龙江建设,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贡献智慧与力量。

范峰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体会。他表示,下一步,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胸怀“国之大者”,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可靠人才支撑。同时要立足岗位,按照学校党委部署,高质量推进校园基本建设。

全国人大代表陈良勇分享参会感受。黑龙江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校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哈工大航天馆、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专题学习会现场

赵新宇讲话

参观哈工大航天馆


责任编辑:梁英爽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