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哈工大未来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北京红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赵先明教授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

2023年03月1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995

哈工大全媒体(闫明星/文 辛然/图)3月10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举行。哈工大未来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北京红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赵先明教授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红山科技奖助学金。副校长甄良为赵先明颁发教育贡献奖奖牌和捐赠证书。

赵先明在讲话中表示,新百年以来,哈工大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下,各项事业取得突出发展成就。希望红山科技奖助学金能为哈工大培养更多杰出人才贡献一份力量,也将尽己所能,为哈工大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甄良在讲话中代表学校感谢赵先明院长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和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一定用好善款,培养更多杰出人才。希望赵先明院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开创学校新时代新征程卓越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北京红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裁邹晓虎,我校学工部(处)、基金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

颁发奖牌和证书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