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2022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表现突出单位”

2022年11月1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821

哈工大全媒体(商艳凯/文)日前,中共黑龙江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通报表扬2022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包括我校在内的41家单位和92名个人受到通报表扬。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我校网信办、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计算学部等单位,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扣“国家安全为人民,国家安全靠人民”主题,组织制定了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方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举办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专题展览;面向一校三区开展“十四行代码诗,护网络安全行”活动、“筑牢网络安全基石,成就网络强国梦想”海报绘制比赛、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等;网信办还会同有关部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网络钓鱼演练,发送安全提示邮件,向新生推送网络安全须知,在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等主要场所发放网络安全相关书签、传单和手册,切实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