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在中国老科协会长办公会上作为高校唯一代表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发言

2022年11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832

哈工大全媒体(梁英爽/文)日前,中国老科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七届二次会长办公会暨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中国老科协常务理事、我校原纪委书记、哈工大老科协会长才巨金代表我校作为高校唯一代表在会上发言,结合老科协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

才巨金在发言中表示,哈工大老科协积极组织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召开会长办公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制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哈工大老科协将继续深入开展科学技术普及工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助力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深入开展决策咨询工作,为支持和帮助青年成长成才作出积极贡献,不断擦亮老科协品牌,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梁英爽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