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全媒体作品入选高校思政类重点建设公众号“十佳”原创

2022年11月0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442

哈工大全媒体(肖克/文)日前,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公布高校思政类重点建设公众号2022年6月优秀原创内容评选结果。我校提交的全媒体作品《1314!哈工大等你一起“双向奔赴”!》入选“十佳”原创内容。这是今年以来,我校入选的第4篇优秀原创内容。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促进作用,推动高校公众号成为思政教育有效载体,2021年5月,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公布首批200个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名单,我校官方微信入选党建示范高校类型(共7个)重点建设名单。

优秀原创内容评选由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项目组在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下开展。入选此次“十佳”原创内容的我校全媒体作品以数字“1”“3”“1”“4”为主线,通过文图影音的方式,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建校102年以来所走过的发展历程、形成的办学特色,深度聚焦学校进入新百年以来在打造国之重器、培养杰出人才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推进美丽校园建设方面采取的有力举措,为广大考生选择报考哈工大提供了有益参考。

近年来,我校全面加强全媒体建设,不断推进“内容+思政”的新媒体矩阵布局,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主题宣传、形势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中,不断繁荣校园网络育人环境,讲好哈工大故事,传播好哈工大声音。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