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08月1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996

哈工大全媒体(张又元 闫明星/文 辛然 魏铭/图)8月10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一行来校,就推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出席座谈会。

柯瑞文指出,希望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落实协议相关内容,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赢。中国电信将一如既往地为师生提供一流的通信技术和服务保障,助力推动哈工大信息化建设。

熊四皓指出,校企双方要主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不断完善合作对接机制,务求精准高效,保障双方合作推进事项的协同联动与实际成效;强化合作平台建设,夯实合作基础,发挥双方优势,集聚更多创新资源;加强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推动产教融合。

会上,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峻与我校副校长孙雪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共同推进基于5G、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应用等新技术下的教育信息化创新实践和科研创新合作。

座谈会由校长助理帅永主持。

调研期间,柯瑞文一行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和卫星技术研究所。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柯瑞文讲话

熊四皓讲话

签约仪式

现场调研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