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曹淑敏一行来校调研

2022年08月1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979

      哈工大全媒体(魏铭/文 辛然/图)8月10日,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曹淑敏一行来校调研。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良军,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出席调研。

      在哈工大博物馆,曹淑敏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对我校多年来与中国航天同频共振,形成的独特而鲜明的文化传统和精神基因表示由衷的赞赏,祝愿学校在新百年新征程上取得更多原创性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在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曹淑敏一行认真听取了实验室创新成果介绍,对实验室坚持多学科交叉融合、凝练形成的富有特色的研究方向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实验室继续发挥自身的特色优势,集中力量攻破机器人领域的“卡脖子”难题,不断向着卓越目标迈进,筑牢人才高地,以一流的技术成果持续助力航天强国、制造强国等国家战略。

      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局长王崧,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谭宇宏,我校副校长甄良出席调研。中央网信办、省委网信办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现场调研

责任编辑:魏铭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