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熊四皓为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颁发名誉校董纪念奖牌

2022年06月2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051

哈工大全媒体(李默然 文/图)日前,哈尔滨工业大学名誉校董授予仪式在星河湾集团举行。校党委书记熊四皓为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名誉校董”纪念奖牌。

星河湾集团向我校捐资1000万元用于支持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发展。为感谢黄文仔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与贡献,学校研究决定授予黄文仔哈尔滨工业大学名誉校董。

黄文仔讲述了星河湾集团的发展理念和持续支持教育事业的初心。他说,星河湾集团对哈工大的捐赠是他的一份心意,期待这份心意能够助力哈工大土木工程学科结出丰硕成果,为国家培养更多杰出人才,贡献更多科研力量。

熊四皓代表学校感谢黄文仔董事长和星河湾集团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说,黄文仔董事长对教育事业的情怀让我们深受感动,哈工大愿与星河湾集团一起,用行动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持续助力改善人居环境,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新的贡献。

副校长孙雪、范峰出席仪式。星河湾集团相关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基金会、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颁发名誉校董纪念奖牌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