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龙江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2022年05月1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047

哈工大全媒体(由田 文/图)近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龙江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70名教师通过学校初赛、网络函评入围决赛。我校物理学院孟庆鑫教授、电气学院刘洪臣教授、学工处尹胜君副教授、建筑学院衣霄翔副教授、电信学院何晨光副教授分获正高组、副高组一等奖,航天学院方可副教授获副高组二等奖,能源学院张昊春教授、材料学院张威老师分获正高组、中级组三等奖。孟庆鑫教授、尹胜君副教授和衣霄翔副教授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作为一项新型赛事,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保留的唯一一项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比赛分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职称3个组别进行。

我校于2021年12月举办了校内选拔赛,并在赛前邀请校内外专家、首届大赛获奖教师为本届参赛选手进行专项指导和模拟训练,从多方面对参赛教师及作品进行打磨。

我校参赛教师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