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12月0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622

哈工大全媒体(闫明星/文)12月5日,学校在行政楼626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熊四皓,校长、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杰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四皓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要求全校各单位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教职工要严守家校“两点一线”,不聚集不聚会,对不遵守规定造成疫情蔓延的要严肃追责。

熊四皓强调,要清醒认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底线思维,充分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方面面、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做好应急物资准备等各项工作,保障学校正常运转;要提前部署好近期重点工作,做到学校发展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要做好重点师生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

韩杰才强调,要借鉴以往疫情防控工作的有益经验和做法,扎实做好各项应急预案,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考试、考研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正常运转。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介绍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相关部门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校领导、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