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韩国浦项工业大学签署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2021年12月0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14

哈工大全媒体(国合/文 辛然/图)11月30日,我校与韩国浦项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签署仪式在线举行,校长韩杰才和浦项工业大学校长金武焕(Moo Hwan Kim)出席仪式并代表两校签署协议。

韩杰才表示,哈工大与浦项工业大学自1996年签署校际合作协议以来,始终开展广泛交流,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尤其在环境、生命、电信、电气专业领域,双方开展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学生交流领域涵盖了交换学生、科研实习、暑期项目等多种交流形式。此次签署的研究生培养协议,是我校与世界一流大学联合培养学生的新举措,希望未来与浦项工业大学开展更多更有益的实质性合作。

金武焕表示,非常欢迎哈工大的优秀学生赴浦项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培养引领东亚乃至全球科技发展的年轻人才,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副校长沈毅、校长助理范峰出席仪式。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浦项工业大学是我校《优秀本科生赴国外高水平大学读研计划》院校之一。根据协议,我校每年将选派40名优秀本科生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学生将获得全额奖学金。

在线交流

签署协议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