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云端体验艺术与科技的魅力”视频公开课火热进行中

2021年11月0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053

哈工大全媒体(研究生院/文)11月5日晚,在《城市水系统绿色发展——海绵城市》讲座中,环境学院任南琪院士围绕海绵城市建设理念、灰绿结合和基于大数据的规划与智慧管控3个方面进行的讲解吸引师生、同行近1500人参加,反响热烈。

这是研究生院“同心战疫——云端体验艺术与科技的魅力”视频公开课的第二期。据悉,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的人文关怀、丰富文化生活、拓展科研素养,研究生院邀请艺术、心理和科技领域知名专家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分享文化艺术、心理健康、学科历史、科技前沿、重大突破等,陶冶艺术情操、开启健康生活、碰撞思想火花、弘扬科学精神。

公开课从11月4日开始,持续到11月8日。这其中既有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张梦丹老师带领大家“开心嗨歌”,也有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谭忆秋教授、建筑学院院长孙澄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徐翔教授等带来的沥青路面自愈合自感知技术、绿色建筑发展、材料漫谈等精彩讲座。

公开课


附:“云端体验艺术与科技的魅力”视频公开课日程安排

11月7日18:30-20:00

主讲人:孙澄(建筑学院院长、教授)

报告主题:计算性设计创新驱动绿色建筑发展

收看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596742941)

11月8日18:30-20:00

主讲人:徐翔(土木工程学院教授)

报告主题:材料漫谈——研究的创新与提升

收看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596742941)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