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案例在第三届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中获评“十佳案例”铜奖

2021年11月0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154

哈工大全媒体(组织部/文)10月26日,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深圳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深圳举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邹晓东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省(区、市)、副省级城市的机关党建工作者约200人参加活动。活动评选出“十佳案例”金奖6名、银奖9名、铜奖15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我校党委申报的《创新“+支部”模式 激活内生动力 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获评“十佳案例”铜奖。

案例介绍了我校党委以“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为鲜明导向,按照围绕中心、互联互通、精准施策的思路,施行“大师+支部”“团队+支部”“项目+支部”“师生+支部”“榜样+支部”党支部设置模式,有力强化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扎实促进党建和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的工作经验。

第三届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分“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3个组别,吸引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全国各地机关党建同行的广泛参与,共征集到优秀案例528个,评选出“十佳百优案例”,其中“十佳案例”作为交流学习典型进行现场展示。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