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11月0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566

哈工大全媒体(校办/文) 10月29日下午,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章程》(审议稿)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审议稿)。校党委书记熊四皓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哈尔滨工业大学章程》(审议稿)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审议稿)广泛征求并吸纳各方意见与建议,是集中全校智慧的共同成果。全校上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建立健全以大学章程为核心的制度体系,全力以赴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更大担当,肩负起党中央交给学校的历史重任,肩负起高校国家队的神圣使命,共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责任编辑:李守斌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