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师生

2021年10月0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87

哈工大全媒体(肖克/文 辛然/图)10月1日晚,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带队深入有关单位、公寓、执勤门岗等,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走访学生公寓,慰问国庆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对大家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谢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熊四皓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全校上下拧成一股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熊四皓首先来到校园110报警指挥中心,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查看校园监控动态,要求保卫处切实将维护校园安全放在首位,同时要关心关爱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轮岗轮班,加强个人防护,以良好的状态投身工作。

随后,熊四皓来到公寓和校外街门岗,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后勤人员和安保人员,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他说,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感谢大家的支持、付出和理解。希望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防患于未然,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和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举措,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熊四皓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了解大家学习生活情况。他说,今天是伟大祖国的生日,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这个假期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理性平和的心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对学生反映的住宿方面的问题,熊四皓要求相关单位尽快落实解决,同时要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健全问题反馈机制,让学生住的安心、舒心。

此前,熊四皓深入二校区新生宿舍、学校总值班室进行了走访慰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校长助理范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