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部署暑期及开学相关工作

2021年08月0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951

哈工大全媒体(张妍/文 辛然/图)8月1日,学校在行政楼62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学校暑期及开学校园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韩杰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四皓指出,全校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忌用老办法应对新情况。一校三区都要针对新一轮病毒的传播特点,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上级和属地管理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在做好日常校园内部防控的同时,提前做好开学和返校方案。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加强信息报送和工作提醒,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学校纪委办要强化监督检查,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出现。

韩杰才指出,全校要进一步加深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丝毫不能有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统筹考虑与推进。要按照“严”“细”“实”的要求,毫不松懈,狠抓落实,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针对性,做到措施有效、推进有力,在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传达了属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要求,汇报了学校暑期校园管控措施、师生员工管理办法、开学和迎新相关工作准备等。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熊四皓讲话

韩杰才讲话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