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牡丹江市推进校地合作

2021年07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441

哈工大全媒体(张妍/文 辛然/图)7月13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侯信波一行来校,就双方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出席座谈会。

2020年11月,我校与牡丹江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黑龙江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牡丹江分院、我校与牡丹江市共建的6个人才团队工作站揭牌。

侯信波指出,牡丹江与哈工大在选派推荐干部、干部教育培训、学生就业和选调生培养、优质生源输送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哈工大在人才、技术、产业化等方面的优势与牡丹江市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打造市校深度合作的新样板。

安实指出,哈工大与牡丹江有着深厚渊源,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市校共建等方面,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哈工大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优势,主动对接,携手牡丹江推动创新资源汇聚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多哈工大力量。

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利刃,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