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大学生乒乓球邀请赛在校举办 我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2021年07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106

哈工大全媒体(体育部 文/图)7月9至11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部、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哈工大场馆中心、河北银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哈工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协办的大学生乒乓球邀请赛在一校区体育馆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和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阳光组学生乒乓球代表队参加比赛。校长助理沈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9日上午,“高校阳光组乒乓球运动队建设和学生乒乓球社团建设”主题研讨会在一校区活动中心举行。各代表队分别介绍了本校学生乒乓球协会发展建设、运营管理的宝贵经验,分享了阳光组乒乓球队建设等情况。9日下午,各代表队集体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和航天馆。



比赛现场


颁奖


研讨

参观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