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设立“89025奖学金” 89025班校友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50万元

2021年06月1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746

哈工大全媒体(闫明星/文 辛然/图)6月10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校举行。89025班校友捐赠150万元,用于设立“89025奖学金”。我校常务副校长韩杰才为89025班校友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有8名89025班校友代表参加了仪式。

89025班为1989级原动力工程系流体传动及控制专业本科班级。2020年12月25日,89025班校友代表与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设立“89025奖学金”。该奖学金每年设奖金额为10万元,连续捐赠15年共计150万元,主要用于奖励“十佳班集体”获得者。

89025班校友代表李建明代表全体同学,介绍了“89025奖学金”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母校培养了我们,是广大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我们班同学都有回报母校的心愿,因此设立了“89025奖学金”,以此为母校班级集体建设略尽绵薄之力。希望有更多的班级、更多的校友能够回报母校,为母校的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韩杰才代表学校对89025班校友捐资助学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中对哈工大给予高度肯定,也为哈工大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101年的发展历史中,哈工大培养了30多万校友,而哈工大的发展也离不开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89025班校友以设立奖学金的方式回报母校,有着很好的示范作用。学校一定会用好捐赠款,努力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之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工作办公室、学工处、机电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