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校外媒体聚焦我校“校园红色见学线路”

2021年04月1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62

哈工大全媒体(马晓雪/文 媒体/图)4月13日,我校“校园红色见学线路”之“祖国以光”见学点启动的消息吸引了十余家校外媒体纷纷报道。人民日报、新华社客户端、光明日报客户端、央广网、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科技网等十余家媒体第一时间竞相报道。

人民日报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中写道:“哈尔滨工业大学精选校园红色建筑、历史地标、典型人物,形成一条‘校园红色见学线路’。同学们徜徉其中,感受党的伟大历程,学习校园的红色历史。”新华社报道《哈工大党史学习教育“祖国以光”见学点启动》浏览量迅速突破10万。光明日报客户端和中国教育新闻网分别以《哈工大:搭建校内党史学习教育大课堂》《哈尔滨工业大学:推出“校园红色见学线路”》为题展开深入报道,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给予高度评价。光明日报的报道中提到:“自2月20日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哈工大党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精细部署、精准推进,统筹全校上下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百年党史’和哈工大‘百年校史’的内在关联,全面总结凝练学校百年发展优势和特色,带领全校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携手开创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中国教育新闻网的报道中着重介绍:“哈工大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哈工大百年发展历程紧密结合起来”“引领师生在漫步红色校园中感悟哈工大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历史逻辑,追寻国之重器涌现、杰出人才辈出背后的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我校拍摄的“祖国以光”见学点俯瞰图登上央广网黑龙江首页题图位置。

校外媒体报道截图


责任编辑:孟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