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0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06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文 辛然/图)2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626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玉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

周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规划编制前期各项工作和目前所取得的进展,再次强调“十四五”规划对学校新百年发展的重大意义,就进一步完善规划纲要和专项规划编制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是学校2021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全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紧密结合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行动方案,统筹协调各方面力量,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按照全面规划、突出重点、注重量化、细化指标等原则,不断补充、修改和完善规划纲要。各牵头单位要以规划纲要为指导,做好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为学校新百年元年和“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常务副校长韩杰才,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副校长曹喜滨、刘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雪,校长助理范峰、侯育杰、帅永等出席会议。

会上,发展改革和规划处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短板弱项,从研判新形势、制定新规划、实现新目标3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整体思路和主要内容。与会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规划纲要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玉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孟晓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