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哈工大-福建省招生工作论坛举行

2020年11月2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844

哈工大报讯(招办 文/图)近日,2020年哈工大-福建省招生工作论坛在福州举行。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和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明庆出席论坛。

徐晓飞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论坛的福建省各重点中学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给予哈工大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介绍了哈工大为支撑国防科技创新和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哈工大与福建省各重点高中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校际合作关系,此次论坛的召开,将促进哈工大和福建省重点中学的交流与对接。希望各中学校长通过本次论坛增进对哈工大的了解,鼓励更多优秀福建学子报考哈工大。

陈明庆代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对哈工大长期以来对福建省招生录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福建省招生录取情况。我校本科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福建省的招生情况及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政策,航天学院李传江教授做了“大力弘扬航天精神,助推航天强国梦”的主题报告。

来自福建省近30所重点中学的校长、领导,我校本科招生办、招生组有关人员围绕福建省新高考改革、加强招生宣传、推动高中大学课程有效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论坛现场

优质生源基地校授牌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