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在“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年11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575

哈工大报讯(何蕊 文/图)日前,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成功举办。我校参赛的机械代表队、建筑代表队均获团体一等奖第一名,建筑代表队同时获得附加赛BIM创新竞赛一等奖第一名。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本届大赛采取线上形式举行,共吸引了来自395所学校的647支队伍参赛,参赛师生达近7000人。

我校参赛的两支队伍领队均为机电学院工程图学部吴佩年教授。其中,机械代表队由机电学院姜智多、莫轩东、郭乐凡、张哲霖、姚洁组成,参加团体赛的同学同时参加个人赛排名,另外,机电学院谌笑、车芳单独参加个人赛。最终,五人获得个人一等奖,一人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为工程图学部宫娜、王迎、曲焱炎、姜文锐。

建筑代表队由土木学院王磊、曾梦璇、闫豪峰和建筑学院洪阳、蒋宜芳组成,参加该团体赛的同学同样也全部参加个人赛,另外,建筑学院李春泽、蔡杰鹏和土木学院宋逸伦、蒋运泉单独参加个人赛。最终,六人获得个人一等奖,三人获得个人二等奖,指导教师为工程图学部高岱、李平川、崔馨丹、何蕊。

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梁英爽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