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国际创意顶点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20年11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076

哈工大报讯(吴菊花 李文静/文 辛然/图)由韩国高丽大学工程教育创新中心承办的2020年国际创意顶点设计大赛(韩国)于日前在线上举行。应韩国高丽大学邀请,我校5支学生参赛队参加了国际组的赛事,经过视频选拔和线上答辩环节的比拼,我校两个项目分获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经过前期选拔,中韩共有12个项目进入决赛。我校5支代表队在正心楼518教室与来自韩国高丽大学、首尔国立大学等7所高校的7支代表队在线上进行最后的角逐。由机电学院林森和刘路老师指导,金子旭、蒲子涵、马逸暄、唐斌、蒋涵睿5名同学完成的“重心适应辅助椅”项目获得第一名;由能源学院高继慧和周伟老师指导,王怀远、陆袁威、田雪峰、王美琪、廖圆圆5名同学完成的“选择性红外吸收透明材料研究及光热解耦节能窗设计”项目获得第三名。

我校材料学院李保强教授担任国际组赛事评委。


线上答辩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