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0年黑龙江省政务实习出征仪式

2020年10月3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83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10月27日下午,学校在活动中心320会议室举行2020年黑龙江省政务实习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雪出席仪式并向政务实习实践团授旗。

为更好引导学生提前感受和认知基层,到基层经受锻炼,我校在南岗、道里、平房区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首批择优推荐有选调意愿的165名同学参加政务实习。

吴松全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南岗、道里、平房区和相关接收单位对本次政务实习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政务实习的学子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子们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2009年来校视察时的深切嘱托,主动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自觉向老一辈哈工大“八百壮士”和党的好干部焦裕禄校友学习看齐,将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结合起来,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中受教育、壮筋骨、长才干,努力成长为立志做大事、为国家做贡献的杰出人才。

会上,我校学生工作部与南岗、道里、平房区委组织部共同签署政务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方式,畅通人才输送、人才培养、实践锻炼、智力支持、咨政服务等渠道,建立联系紧密、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形成长期、全面、深度、创新的校地协同育人长效模式。

道里区政务实习代表、经管学院2017级本科生许锋,南岗区实习带队教师、人文学院辅导员刘毅先后发言。

南岗、道里、平房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政务实习带队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授旗

签约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