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土木校友捐赠纪念奖牌集体颁发仪式

2020年10月3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249

哈工大报讯(宋艺倩/文 吉星/图)建校百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校友累计捐款1516万余元。10月24日下午,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二校区为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举行捐赠纪念奖牌集体颁发仪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孙雪向捐赠方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证书和教育贡献奖奖牌。

部分捐款校友和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其中:哈尔滨德威佳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江中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奥威斯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哈工大广东大土木校友会,土木工程专业2003级(2)班,哈工大系统工程研究所,制品专业1991级,土木工程专业2003级(1)(4)(5)班,周明玉校友,北京思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新柏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硅工专业1985级,土木工程专业2002级(2)班,土木工程专业2004级(1)(2)(4)(5)(6)班等14家单位、个人和团体捐资用于土木科研楼建设;哈工大土木长三角校友,中泓晟圆绿色建筑产业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李春海校友等4家单位、个人捐资用于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发展建设;哈工大土木工程北京校友会、哈工大金属与组合结构研究中心捐资用于土木学院学生奖助学金。

与会校友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作为哈工大培养的学子,回馈母校是校友的荣誉,在新百年的征程上,必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同时祝愿母校铸就新辉煌,打造更多国之重器,培养更多杰出人才。

孙雪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捐资助学的善举。她表示,校友们秉承哈工大精神和校训传统,为国家、为社会贡献了哈工大人的智慧和力量,也为母校赢得了声誉。学校一定会按照指定要求用好善款,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捐赠校友代表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合影

责任编辑:吉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