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我校老科协成立3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举行

2020年10月2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234

哈工大报讯(吉星/文 刘志强/图)10月22日上午,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3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徐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老科协成立3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发来贺信,肯定了老科协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讲政治、讲创新、讲服务、讲奉献,不断增强老科协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量力而行,发挥优势、务求实效,团结广大离退休科技工作者,秉承哈工大精神,在助力哈工大争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徐殿国代表学校,对老科协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对全体科技工作者们表示感谢,对老科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老科协继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做强品牌特色,团结凝聚老专家、老同志,为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奋力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加油助力。

30年来,老科协组织以老一辈哈工大“八百壮士”为主体的科技工作者们,开展科技普及、科技咨询、科技服务,参与正能量宣讲、传播科学精神、推动科技创新,取得了重要成绩。为发扬传统,总结经验,推进工作,老科协决定对30年来为之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徐殿国为获奖集体颁奖。老科协会长谭铭文教授为老科协贡献奖、优秀老科技工作者奖、先进工作者奖等获奖代表颁奖。

会上,省老科协副会长冯晓代表省老科协致辞,谭铭文从发展历程、主要贡献、工作体会等方面详细总结工作,航天学院王雨三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老科协常务副会长董书民教授主持会议。

省老科协、市老科协相关人员和我校老科协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颁奖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