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29个项目获学校“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立项支持

2020年10月1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510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图)10月10日下午,学校“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项目评审会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宏、校长助理范峰出席会议。经过专家评审,29个项目通过立项支持,其中5个项目各获得30万元支持,14个项目各获得20万元支持,10个项目各获得10万元支持。

评审会上,各项目主要负责人从合作团队情况介绍、项目合作基础、项目执行计划及目标,汇报了与世界顶尖大学开展项目合作整体情况和未来规划。

为加强我校“双一流”建设,推进国际合作提质增效,深交广交,加速发展与世界顶尖大学的伙伴关系,鼓励教师及学院与世界顶尖大学开展实质性、机制性合作,我校设立了“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项目执行周期为一年。2020年全校共申报了49个项目。

评审会现场

责任编辑:刘忠奎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