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中央巡视、工信部党组专项巡视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专项会议

2020年10月0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90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 辛然/图)10月7日,中央巡视、工信部党组专项巡视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专项会议在行政楼62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对照整改清单台账,逐条逐项听取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强化制度体系建设、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巩固深化整改成果等作出部署。

熊四皓指出,各单位在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上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化整改工作作为检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试金石”,把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推向深入。

熊四皓强调,各单位不仅要对照台账中整改任务和措施检查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成效,更要对照巡视发现的问题、对标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逐条梳理、深挖细剖问题整改是否到位,完善相关整改任务和措施。要全面总结巡视以来各领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认真梳理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做到精细查摆、举一反三,以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确保问题“不贰过”。要统筹贯通抓好中央巡视、中央审计、工信部党组专项巡视检查、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工作,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增强整改工作合力,以深化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的新成效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和建党一百周年。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雪出席会议。

整改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以现场和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熊四皓讲话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