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熊四皓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2020年09月0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794

哈工大报讯(吉星/文 辛然/图)9月7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熊四皓一行,走访慰问了黄文虎院士、沈世钊院士、杜善义院士、王子才院士等德高望重的老教师,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和全体教职工一起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杰出贡献。

熊四皓细致地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就学校未来的发展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感谢他们继续为学校献计献策、发光发热。老教师们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对学校、对党和国家怀有深厚的感情,他们感谢学校对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关心照顾,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欣喜和骄傲,并结合新百年新征程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校党委书记熊四皓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责任编辑:吉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