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赴陕西看望慰问我校选调生

2020年08月0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607

哈工大报讯(学工 文/图)8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一行赴陕西省,与陕西省委组织部交流选调生招录、培养工作,并与我校在陕选调生代表进行座谈。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局局长程引弟出席活动并讲话,陕西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李芳主持活动。

程引弟表示,哈工大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为陕西省输送了包括选调生在内的诸多优秀人才,为助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了重要贡献。陕西省从2017年开始面向国内重点高校招录定向选调生,哈工大选调生在基层岗位上经受历练、迅速成长、得到广泛认可。陕西省委组织部也将持续跟进、关注关心他们的成长,进一步加大哈工大定向选调生招录力度。

吴松全首先转达了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周玉对陕西省委组织部的感谢、对在陕选调生的问候和期望。他向选调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要求选调生以贺信精神为引领,用“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擦亮底色、坚持本色,励志筑梦、砥砺前行,争做扎根西部、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杰出人才,在三秦大地创造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业绩。

与会的9名选调生代表畅谈了参与一线防疫抗疫、脱贫攻坚、乡村治理、生态环保等工作感悟,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重要指示,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实现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孟晓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