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面向上海校友举办金秀扶贫产业招商推介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240

哈工大报讯(扶贫办/文)为进一步推进定点帮扶工作,提升产业帮扶工作力度,日前,学校在上海组织开展金秀扶贫产业招商推介活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出席活动。

安实在致辞中指出,6月7日,我校迎来建校一百周年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致信祝贺,全校师生及校友备受鼓舞。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期望和重要嘱托落实到帮扶金秀县的实际行动中,发挥学校优势和校友资源优势,助力金秀产业发展。

广西来宾市委常委、金秀县委书记韦德斌介绍了金秀县的发展战略和资源优势。他表示,哈工大是国家安排定点帮扶金秀县的坚强后盾,是瑶山人民永远的亲人,欢迎哈工大的校友到金秀县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播放了金秀县招商引资宣传片,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金秀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政策。部分参会校友就旅游民宿项目开发、矿泉水产业开发等方向与金秀县相关单位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海校友会会长雷雨成,从事旅游、康养、中草药等相关行业的70余名上海校友及社会各界企业家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梁英爽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