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德国巴斯夫集团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在校举行

2020年05月2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34

哈工大报讯(外事办/文)5月20日,德国巴斯夫集团(BASF)与我校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在交通学院举行。巴斯夫集团全球先进材料及系统研发平台总裁楼剑锋博士,我校副校长刘宏、校长助理范峰出席签约仪式。

楼剑锋表示,巴斯夫是全球领先的化工企业,在全球拥有超过117,000名员工,2019年巴斯夫全球销售额约590亿欧元。作为一家以创新为导向的企业,巴斯夫致力于为中国可持续基建开发新一代应用。依托巴斯夫在先进材料领域的专业所长和哈工大在基建领域的强劲实力,这一双赢的合作将为中国可持续发展作出创新贡献。未来双方将深入开展产学研用合作,携手打造未来“校企合作”“中德合作”的新典范。

刘宏对参与云签约仪式的巴斯夫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向巴斯夫对我校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刘宏表示,巴斯夫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主动积蓄力量,加大对基础研发投入,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我校将在人才培养、科学应用、品牌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巴斯夫紧密合作,依托巴斯夫产业发展优势,发挥我校在能源动力、装备制造、新材料、环保、土木等领域雄厚的研究基础,实现学校与企业间的通力共赢,进一步加快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

德国巴斯夫集团相关负责人,我校国际合作部、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梁英爽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