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史上的这些天(5)| 和你一起在“岁月”中读懂哈工大

2020年03月2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638

1982年3月26日

79级研究生毕业暨授予硕士学位典礼举行。

1985年3月27日

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14次会议,讨论批准49名研究生硕士学位。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研究生沈显璞(导师雷廷权教授)被授予工学博士学位,他是我校培养的第一个博士研究生。

1996年3月25日

哈工大海王基金颁奖大会举行。该基金总额300万元,为期10年,是由校友、深圳海王集团总裁张思民为母校发展教育事业设立的。首次获奖的有刘永坦等10名教师,掌蕴东等40名学生。

1996年3月25日

中国民主同盟哈尔滨建筑大学委员会成立。

2007年3月23日

哈工大入选全国首批17所进行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试点的院校之一。

2015年3月25日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部属高校党建创优工程(二期)验收结果,我校党建创优工程(二期)被评为优秀等级,验收意见特别对我校“坚持航天梦引领、打造追梦人方阵”与“弘扬‘八百壮士’精神、打造青年教师队伍‘旗舰’”两项特色工作给予肯定。

责任编辑:孟晓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