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致哈工大学子的一封信

2020年01月2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248

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好!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下发多个通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以及上级要求,本着对同学们高度负责、对家长们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原则,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大家提出五点要求。

一、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

二、增强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要及早就诊、及时报告

三、遵从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求,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报到,不得组织开展社会实践等活动。请同学们将此作为一项纪律要求,学校会及时发布补考等工作调整通知。

四、密切与学校联系,在导师、辅导员、班主任的指导下,因地制宜开展学习和科研活动

五、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及其他传染病的预防知识宣传教育,自觉引导身边人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祝全体哈工大人和学生家长新春愉快、阖家安康!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年1月23日


责任编辑:孟晓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