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新任中层领导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强化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培训班举行

2020年01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538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 商艳凯/图)1月9日至11日,新任中层领导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强化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培训班在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2018年7月至今提拔任用的处级领导人员参加培训。

姚利民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校建校百年。本次培训,既是面向新时代、把握新形势、落实新任务的需要,也是帮助新任中层领导人员提升综合能力、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的需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努力锤炼政治品格,将对党忠诚铭刻心间;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将廉洁干净作为底线;勤勉敬业大胆创新,将责任担当扛在肩上。要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思想看齐、行动对标,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争做奋斗新时代的带头人,为决胜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做出更大贡献。

培训期间,校内外6位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新时代领导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廉政警示教育;领导者人格魅力塑造等。培训结束后,学校对学员学习成效进行了现场测试。

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