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中央第四指导组在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年11月1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568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为推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及各基层党委、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时总结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措施,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下午,中央第四指导组在行政楼333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中央第四指导组成员沈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第四指导组成员杨昊、吴英策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熊四皓首先汇报了所在指导组全覆盖现场指导和经常性非现场指导的工作开展情况,从“学深学透、深入调研、深挖细查、真抓实改”方面介绍了所指导单位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形成的特色做法,并汇报了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校第八巡回指导组、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电气学院、化工与化学学院、建筑学院党委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先后介绍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典型经验和取得的成效。

沈群英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及各基层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取得的实际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