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获第二届中国“互联网+” 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冠军

2019年11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229

哈工大报讯(环境 文/图)日前,“北控水务杯”第二届中国“互联网+”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在华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环境学院3支代表队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2018级博士生李超、梁丹丹、田妍、彭方玥、李健楠、刘国宏、刘彤彤、谢婷、王怡丹、胡李明、杨若辰等完成,冯玉杰教授等指导的作品《颠覆传统的绿色污水处理技术领航者》获得总决赛冠军和最佳科技成果奖。

“北控水务杯”第二届中国“互联网+”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由北控水务集团、中国生态环境产教联盟主办,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25个省市、104所院校及企业的279支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报名,共有26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第三届中国“互联网+”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举办。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梁英爽

审核: